主頁 >GARDENA-樹木和灌木養護-系列-樹籬剪-修整剪-樹枝修剪刀-手鋸
產品名稱:
GARDENA-樹木和灌木養護-系列-樹籬剪-修整剪-樹枝修剪刀-手鋸
產品型號:
相關字:
牌子 GARDENA 樹籬剪 修整剪 樹枝修剪刀 手鋸 灌溉 推薦 品牌 價格 價錢 幾錢 用途 安裝 介紹 花園 diy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6431
刊登日期:
2016-03-15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8 15:09:17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樹木和灌木養護

形狀良好的樹木和灌木使花園具有美好的外形

 

灌木和喬木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徵和外觀。它們必須適合您為花園設計進行的規劃。剪枝、修型、修剪和鋸切成為它們生長過程中的重要部分——通過悉心栽培和定期修剪,它們就能成為花園中亮麗的風景線。


修型

讓樹籬保持有型

樹籬是整個花園的框架。通過一定的藝術造型,這些富有生命力的天然屏障非常適合作為分隔物或增加視覺亮點。修型對茁壯茂盛的樹籬而言至關重要——既可手動完成,也可藉助電動或蓄電池驅動的修剪機進行。


剪枝

在修剪樹木和灌木上面多花費一點的時間

剪去花枝或者修剪灌木或喬木是保持植物充滿生機的要點。剪枝有助於植物以更高效的方式利用自身的能量。根據需要修剪的不同樹枝,可選用不同的修枝工具: 修枝剪用於花枝和細小的樹枝,高枝剪和樹枝剪用於灌木和喬木。


鋸切

劈開木頭!

如果高枝剪不夠讓您的樹木變得有型,GARDENA手動鋸將是理想的選擇。通過GARDENA combisystem手柄,手動鋸甚至能在非常高的地方使用。即使是艱鉅的任務或是砍柴,GARDENA鏈鋸都是再合適不過的產品。

聯絡我們
聯絡人:譚先生(不設Whatsapp查詢)
電話(公司): 26269333
電話(手提):
傳真: 21914999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