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GARDENA-草坪養護-系列-草坪修剪器-Cylinder-lawnmowers-刈草鉸剪
產品名稱:
GARDENA-草坪養護-系列-草坪修剪器-Cylinder-lawnmowers-刈草鉸剪
產品型號:
相關字:
牌子 GARDENA 草坪修剪器 Cylinder lawnmowers 刈草鉸剪 剪草機 英文 Lawn mower 電動割草機 電動剪草機 剪草 割草機 割草機價格 剪草機推薦 剪草機 電動剪草機 剪草 割草機 割草機價格 價錢 割草機推薦 割草機構造 灌溉 推薦 價格 價錢 幾錢 用途 安裝 介紹 花園 diy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4560
刊登日期:
2016-03-14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8 15:12:26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草坪養護

漂亮的草坪是花園中最引人注目之處

 

修剪草坪是精心養護草坪的首要任務。如果您希望獲得專業的修剪效果,必須在修邊或清理之後再修剪草坪。而且,要想塑造完美造型,只是修剪草地是遠遠不夠的,還必須進行其他草坪養護工作。正確通風和施肥也應作為日常養護工作。


剪草機

適合各種草坪的割草機

對於草坪而言,您需要做出的最重大決定就是購買哪種剪草機。頻繁修剪有助於保持美麗造型和促使草坪茁壯生長。使用我們任意一款旋轉式剪草機就能輕鬆完成這項工作。如果您希望得到造型完美的英式風格草坪,則可選用一款滾筒式剪草機。當然,最輕鬆的剪草養護是選擇自動剪草機。


修邊

修邊能賦予草坪完美的造型

在草坪修邊方面,GARDENA能提供一系列產品,輕鬆應對難以觸及的區域。這讓草坪邊角養護變得非常簡單和輕鬆。


草坪養護

在草坪上花一點點時間

草坪需要呼吸新鮮空氣和吸收肥料的養分。春秋兩季是通過通風和施肥對草坪進行額外養護的大好時機。GARDENA鬆土機和撒播機有助於保持草坪茁壯和濃密。

聯絡我們
聯絡人:譚先生(不設Whatsapp查詢)
電話(公司): 26269333
電話(手提):
傳真: 21914999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