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Dexter-Sani-Safe®-防切割手套-Cut-Resistant-Glove
產品名稱:
Dexter-Sani-Safe®-防切割手套-Cut-Resistant-Glove
產品型號:
相關字:
再鋒利的刀也割不破!5級防割手套,厨房防割手套,防切割手套廚房,防界手套,防鋸手套,防割手套香港,防割手套標準,Dexter Sani-SafeR 防切割手套標準 防切割手套 防割手套 香港 防割手套英文 CUT RESISTANT GLOVE 防咬手套 防刺手套 防刀手套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7512
刊登日期:
2016-01-19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12-22 11:47:19
刊登公司:

本店提供廚師 防切割手套 刀具 保護安全物品 制服 款式繁多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內文 :

Dexter Sani-SafeR 防切割手套標準 防切割手套 防割 防刺 防刀手套

SpectraR纖維 (Spectra纖維防割可達5級)

ASTM 1790-97 standards for highest cut resistance (Level 5)​

 

Sani-SafeR 防割手套 Dexter Sani-SafeR cut-resistant gloves (混合不銹鋼絲)

 

Dexter Sani-SafeR cut-resistant gloves blend stainless steel wire, SpectraR fiber, and specially engineered yarns for the utmost in cut resistance and are appropriate for all food service, processing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The Sani-SafeR cut-resistant gloves meet ASTM 1790-97 standards for highest cut resistance (Level 5).

 

Sani-SafeR 防割手套混合不銹鋼絲 ,SpectraR纖維,以及特別設計的紗線的最大割性和適用於所有食品服務,加工和工業應用。Sani-SafeR  防切割手套符合ASTM1790至1797標準最高的(5級)抗切割性。

 

 

特點 : 

 

SpectraR纖維

 

ASTM 1790-97 standards for highest cut resistance (Level 5)

 

*Spectra纖維防割可達5級

 

了解多一點!! 防割手套!!

 

SpectraR纖維
 

資料來源自職業安全健康局網頁 :

了解更多 : LINK 防割手套規格及常用物料

 

防割手套是保護手部的最後風險控制措施,從事屠宰牲口、切割凍肉、搬運玻璃、處理金屬製品的工友都會配戴。以下文章介紹這類手套的規格及其常用物料的防割性能評級。

 

Dyneema/SpectraR
 
Dyneema或Spectra 纖維是現時世上最強最輕的人造纖維之一,由荷蘭DSM於1979年發明,並另外由美國霍尼韋爾(Honeywell)前身的公司在1980年代研製,兩者製法相近。此亮白纖維以同等重量比較,強度為鋼的10倍。 Dyneema/Spectra 纖維是由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ltra High Molecular Weight Polyethylene)聚合而成。在製造過程中,聚乙烯長鏈朝結晶方向排列,它的碳份子結構類似鑽石。獨特的凝膠紡紗生產過程及其後的抽絲步驟令到Spectra纖維具有比聚乙烯高的熔點,達150°C。 Dyneema/Spectra 纖維堅韌輕巧,能浮於水、抗漂水、造成的布料防水、防UV及耐磨,更因磨擦系數低使利刀可從表面滑走,當與玻璃纖維、棉紗或其他人造纖維混紡,可製成防割手套、帆布、航海纜索、漁絲。而縱橫交疊的纖維層更是護盾材料,作為軍警用的車輛及個人裝甲。但缺點是不易被染色,不可接近熱源使用,及不可以用 70°C以上熱水洗多於10分鐘。

 

資料來源自職業安全健康局網頁 : 

了解更多 : LINK 防割手套規格及常用物料

本店提供廚師 防切割手套 刀具 保護安全物品 制服 款式繁多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聯絡我們
聯絡人:周小姐(電話23328960 或 23326686)
電話(公司): 2332 8960
電話(手提): 92211719
傳真: 23366986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