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DICHTOMATIK O形橡膠密封圈 O形圈 O圈 O型環 O環 密封圈 Seal 防水膠條 O-Rings NBR
產品名稱:
DICHTOMATIK O形橡膠密封圈 O形圈 O圈 O型環 O環 密封圈 Seal 防水膠條 O-Rings NBR
產品型號:
相關字:
DICHTOMATIK O形圈 材料 NBR O形橡膠密封圈 材質 NBR 型號 OR NBR 70 OR NBR 80 OR NBR 90 OR HNBR 70 OR NBR 70 BIB O形橡膠密封圈 又稱為 O形圈 O圈 O型環 O環 密封圈 Seal 防水膠條 O-Rings NBR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7321
刊登日期:
2016-04-05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8-08 09:52:37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O形橡膠密封圈 又稱為 O形圈 O圈 O型環 O環 密封圈 Seal 防水膠條 O-Rings
英文名稱 : O-Ring
DICHTOMATIK O形橡膠密封圈 DICHTOMATIK O形圈 DICHTOMATIK O圈 DICHTOMATIK O型環 DICHTOMATIK O環 DICHTOMATIK 密封圈 DICHTOMATIK Seal DICHTOMATIK 防水膠條 DICHTOMATIK O-Rings
關於DICHTOMATIK : 
DICHTOMATIK集團向世界上所有的汽車生產商提供包括密封,減震控制技術元件,過濾產品,無紡布,脫模劑和潤滑劑等多元化產品。來自機械設備工程行業、能源、化工、石油和天然氣以及醫藥等行業。
 

 

本店提供優質O-Ring O形橡膠密封圈產品系列類型繁廣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由於O-Ring O形橡膠密封圈尺寸眾多, 關於尺寸規格歡迎詢問。
 
聯絡人: Tinny
公司電話: 23325685
傳真: 23743181
 

查詢時請告知所需尺寸規格或型號。

 
O-Ring O形橡膠密封圈尺寸表示方式: 內徑 (mm) X 線徑 (mm),或規格型號,線徑表示O型環的截面直徑。
 
“內徑”指的是直徑
“內徑”是指內壁的直徑,“外徑”是指包括皮厚的直徑
O型圈線徑就是把O型圈剪斷後橫截面的直徑
 
O形圈橡膠材質有:
NBR FKM EPDM VMQ
 

產品描述

產品類別:O形圈
 
材料:
NBR, NB 70 0100
NBR, NB 80 0110
NBR, NB 90 0120
FKM, FP 80 0130
EPDM, EP 70 0170
VMQ, SI 70 01 80
 
顏色:
NBR 70, 黑色
FKM 80, 黑色
EPDM 70, 黑色
VMQ 70, 紅棕色
 
公差範圍:參照標準 DIN 3771 / ISO 3601
Materials with approvals and/or conformity tests for special applications (gas, drinking water, foodstuffs) are available, as required.
 
應用範圍:
NBR使用溫度範圍: -30 °C to +100 °C
FKM使用溫度範圍: -15 °C to +200 °C
EPDM使用溫度範圍: -45 °C to +130 °C
VMQ使用溫度範圍: -55 °C to +200 °C
 
功能
O形橡膠密封圈(簡稱O形圈),它是通過在模具中硫化形成其截面呈圓形的環狀密封圈。 O 形圈具有結構簡單、性能可靠、價格低,易於選配等獨特的優點。因此它是製造行業中使用最普及的一種密封件。 O形圈是一種可對兩個方向起密封作用的密封元件。 O形圈的初始密封能力是通過安裝在各種形式的安裝溝槽中徑向或軸向預壓縮實現,O形圈會隨著工作介質壓力的提高變形增大,密封效果增強。當工作介質壓力降到“零”時,變形恢復到安裝的原始壓縮狀態。 .
 
應用場合
O形圈的應用場合:
按負載類型可分為靜密封和動密封;
按密封用途可分為孔用密封和軸向密封;
按安裝形式可分為徑向安裝和軸向安裝。
 
安裝溝槽
O形圈的安裝溝槽需要有合適的角度,溝槽表面粗糙度要求高,要盡量避免產生毛刺、划痕以及凹槽。溝槽的深度和寬度取決於應用場合以及O形圈的橫截面。我司靜密封產品樣本對安裝溝槽的設計做了比較詳細的描述,該樣本列舉了各種類型溝槽尺寸表供您選擇。
 
選擇和設計
為了到達最好的密封效果,O形圈的截徑要盡可能的選大的。 O形圈 材料的硬度取決於工作壓力、密封間隙寬度、密封類型(靜密封或者動密封)以及所密封物體的表面精度。對於標準使用場所,推薦材料的硬度為紹爾A70。此外,還需考慮材料的壓縮率、延伸率以及溝槽的填滿率。 .
 
使用介質
NBR
丁晴橡膠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耐礦物級潤滑油和油脂、液壓油H、H-L、H-LP、難燃液壓油HFA、HFB、HFC以及溫度約80攝氏度的水。
 
FKM
氟橡膠以其耐高溫和耐化學製品等良好性能著稱。具有非常良好的耐礦物油和油脂、合成油和油脂、脂族烴、芳香族烴、氯化碳氫化合物、燃料、難燃液壓油HFD以及許多有機溶劑和化學製品等特點。另外,它也具有良好的抗老化和抗氧化、非常低的氣體滲透性(特別適用於高真空裝置)。
 
EPDM
乙丙橡膠適用於熱水、蒸汽、洗滌劑、氫氧化鉀溶液、氫氧化鈉溶液、矽油和油脂,多種極性溶劑,多種稀酸和化學(藥)品以及較強的抵抗臭氧的能力,但是三元乙丙橡膠材料完全不適合用於所有礦物油產品(潤滑油、燃料)。
 
VMQ
標準配方的矽橡膠其工作溫度從-35 °C到+200 °C並且耐水(最高溫度至100 °C)、發動機油和傳動油、動物油、植物油和油脂。
 
 
安裝
為了避免O形圈在安裝過程中損壞,而導致洩漏,建議安裝過程注意以下事項:
--O形圈在安裝時不能過分拉伸。
--原件邊緣須無毛刺,表面連接處須倒角、倒圓。
--要清除鐵屑、塵埃、污物以及其他異物。
--螺紋、其他密封原件的安裝溝槽以及導向原件必須裝配套管。
--裝配表面和O形圈要上油。
--橡膠材料在80oC的油液和熱水中加熱時會變得柔滑,有利於O形圈裝配時拉伸。
--所使用的任何工具,如保護套、過渡套和擴張心軸,都應用柔軟材料(如聚甲醛POM),並且不允許存在尖銳的邊角。
--O形圈不能在裝配表面上滾過,確保O形圈在裝入安裝溝槽時不發生扭曲。
聯絡我們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公司): 2332 5685
電話(手提): 51119026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