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SKF磁浮軸承 SKF永磁電機 SKF無接觸旋轉軸承
產品名稱:
SKF磁浮軸承 SKF永磁電機 SKF無接觸旋轉軸承
產品型號:
相關字:
軸承bearing 啤令 skf軸承 立泰軸承 九龍區軸承 香港軸承公司 skf 軸承香港代理 香港啤令 九龍區啤令 skf啤令 培林 五金配件 SKF磁浮軸承 軸承研發 軸承製造 軸承銷售 磁浮軸承 控制軸承技術 SKF磁浮軸承 SKF永磁電機 SKF無接觸旋轉軸承 香港啤令-啤令-skf啤令-九龍啤令-skf軸承-skf 軸承香港代理-軸承hk-香港軸承公司-立泰軸承-培林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5929
刊登日期:
2017-12-05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9 15:14:28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是SKF香港的授權經銷商。
本店提供優質軸承產品系列類型繁廣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軸承bearing 啤令 skf軸承 立泰軸承 九龍區軸承 香港軸承公司 skf 軸承香港代理 香港啤令 九龍區啤令 skf啤令 培林 五金配件
磁浮軸承/永磁電機 
無接觸旋轉
SKF S2M磁浮軸承在有源磁浮軸承技術方面擁有超過40年的領先水平。
 
SKF現在已有130,000多個S2M磁浮軸承和高速電機在多個行業中得到應用,在油氣開採行業中已有1,000個成功應用案例。SKF對高轉速和磁浮軸承與工業生產過程之間的相互聯繫有著獨特的理解。我們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提供無與倫比、高成本效益、節能和可靠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成功應對挑戰。
 
磁浮軸承/永磁電機 無接觸旋轉技術和重要優勢
磁浮軸承控制系統基本圖
有源磁浮軸承運行時無表面接觸,因此避免了軸承摩擦和磨損。電磁鐵產生徑向和軸向力使轉軸懸浮,允許轉軸無接觸旋轉。控制系統主動監測並持續調整電磁鐵中的電流以維持轉軸的位置。有源磁浮軸承極佳的精度和穩定性使得其與傳統軸承相比適用於更多工作場合。
 
更高的可靠性與能源效率
幾乎免維護、運行成本削減
無油且無污
高阻尼性能,承受高瞬態載荷 
允許對軸不平衡進行主動控制
瞬時和無限啟動/停止 
在真空和工藝氣體中操作,實現密封機器設計
內置監測系統
 
永磁電動機 
曝氣鼓風機永磁電機
SKF 為多個應用和行業設計、開發和製造各種永磁同步電機(PMSM)和發電機。這些電機的功率範圍從幾十千瓦到1 Mw,轉速高達100 000 rpm。
 
這些電機與磁浮軸承完美匹配,組成一體化解決方案,與其它類型的驅動器(包括齒輪驅動器)相比,在全載荷和部分載荷下都能帶來更高的能效。 
 
內置監控和診斷功能,可以較早地檢測出異常
製造商可以增加機器的佔地面積和復雜性,並提高整體效率和性能
最終用戶從高能效的安裝受益,運營成本更低,操作簡化,並獲得了最大可靠性和耐用性
我們的供應範圍從核心組件到完整套裝,從而為客戶提供設計靈活性和單源供應的優勢。 
聯絡我們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公司): 2332 5685
電話(手提): 51119026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