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單點自動潤滑器 SKF SYSTEM 24 LAGD 系列 SKF SYSTEM 24 TLSD 系列 SKF自動潤滑劑配送器TLMR系列 機電驅動單點自動潤滑器 自動潤滑器 潤滑器 黃油 牛油
產品名稱:
單點自動潤滑器 SKF SYSTEM 24 LAGD 系列 SKF SYSTEM 24 TLSD 系列 SKF自動潤滑劑配送器TLMR系列 機電驅動單點自動潤滑器 自動潤滑器 潤滑器 黃油 牛油
產品型號:
相關字:
特殊應用 特殊情況 特殊環境 特殊工況 振動 空間受限 危險環境 遠距離安裝 遠距離工作 遠距離操作 遠距離潤滑 潤滑物件外部 潤滑總表面 潤滑外部 潤滑總表面 潤滑物件外部 潤滑物件 潤滑器材 工業 汽車 發電機葉片 機器 摩擦 防摩擦 防損耗 防損壞 防傷害 防物件損傷 保護物件 保護器材 保護機器 保護零件 保護物料 維護 維護物件 維護器材 維護機器 維護零件 維護 維護物料 各類潤滑脂 各種潤滑脂 各樣潤滑脂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5227
刊登日期:
2016-11-29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9 15:16:59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本店提供優質軸承產品系列類型繁廣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單點自動潤滑器

單點潤滑器能夠在設定時間內向單個潤滑點配送適當量的潤滑脂。根據應用情況,為達到最佳靈活性,以下三種系列可供選擇:

SKF SYSTEM 24 LAGD系列:

 
LAGD屬氣體驅動單點潤滑器。適於安裝在空間有限的危險環境中。該款一次性潤滑器運行壓力為5巴,運行溫度為-20 °C到60 °C,對於希望改善人工潤滑的客戶而言,是一款成本高效的解決方案。LAGD油脂容量有60毫升和125毫升兩種,排空週期可達12個月。
 

SKF SYSTEM 24 TLSD 系列:


TLSD是一款機電驅動單點潤滑器,配送速度與溫度無關,適於直接遠程安裝在軸承座上。該款潤滑器的連續運行壓力為5巴,運行溫度範圍為-10 °C到50 °C。TLSD可按12個月運行設置,其套筒規格有125毫升和250毫升兩種。(不在法國、德國和美國市場上銷售/使用/提供)

 

SKF自動潤滑劑配送器TLMR系列:

 

該款潤滑器採用30巴的相對高壓,適於長距離潤滑,即使很難到達的不安全潤滑位置,亦能應付自如。TLMR系列潤滑器適用溫度範圍廣、設計堅固耐用,適於各種溫度和振動水平下的運行工況。TLMR潤滑器運行溫度範圍寬(-25 °C到75 °C),運行設置長達24個月。可配備120毫升和380毫升兩種規格的套筒。

125 ml

250 ml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是SKF香港的授權經銷商。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SKF 授權經銷商
聯絡我們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公司): 2332 5685
電話(手提): 51119026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