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店提供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 環保塑木WPC綠色建材系列 MuZi WPC (Wood-Plastic Composites)
產品名稱:
本店提供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 環保塑木WPC綠色建材系列 MuZi WPC (Wood-Plastic Composites)
產品型號:
塑木 MuZi WPC Wood-Plastic Composites (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相關字:
花園木地板工程 花園地板選材 露台花園地板 戶外地板工程 防腐木工程 園林地板工程 木欄工程 平台花園工程 戶外木地台套餐 戶外木安裝 天台花園工程 園藝工程 元朗 塑木戶外地板,供應綠色環保塑木復合材料 價格 價錢 幾錢 比較原木 塑木特點 塑木 耐腐性良好 防蟲蟻蛀蝕 健康無毒 低維護成本 物理性質穩定 質感近似實木 資源永續 減少森林砍伐 塑木 防腐/防蟲能力 有毒物質 吸水率 密度 抗彎強度 使用年限 防火性 材料耗損 物理性質 長期成本/維護成本 工程地板 塑木地板 牆板 柵欄 圍欄 外牆板 籬笆 欄杆 園林 休閒長椅 花箱/沙池簡易安裝配件配套系統系列 裝飾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5454
刊登日期:
2017-04-08 16:17:01
更新日期:
2024-01-03 12:43:24
產品類別:

塑木 MuZi WPC Wood-Plastic Composites (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專業地板工程有限公司以專業安裝地板為主要服務各尊貴客戶。
有環保的塑木環保復合地板,天然木材地板,歐洲原裝進口纖維無逢地板等等。
而素材之運用除了地板以外,還可以改裝成為花架,花槽以至牆身等等。
除了地板,專業地板工程有限公司還有組合屋,
玻璃屋等合成素材,為你家居增添美感。

本店提供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環保塑木WPC綠色建材系列 MuZi WPC (Wood-Plastic Composites)



新世界大圍地盤柏傲莊戶外木地板工程


工程案例丨大圍柏傲莊地盤戶外木地板工程-連工包料-戶外地板環保木工程-戶外塑木地板防腐木工程-戶外木地板安裝-戶外木設計-WPC-Flooring-Installation1-2



大坑道春暉台住宅花園戶外木平台

大坑道春暉台住宅花園戶外木平台



學校操場户外木工程

聖約翰天主教小學操場户外木工程(完工拼圖)
聖約翰天主教小學操場户外木工程(施工)


住宅露台户外木工程

碧瑤灣露台戶外木工程

戶外木工程範例照片(1)30-3-2022

屋苑、獨立屋泳池户外木工程

戶外木工程範例照片(2)30-3-2022

天台花園户外木工程

戶外木工程範例照片3

戶外木工程範例照片1

戶外木工程範例照片

 

 


 

塑木環保復合材料特點

耐腐性良好
環塑木的吸水率極低(原木的吸水率約為塑木的十二倍以上)。吸水率低使塑木減少了因水份造成的腐敗因素,故耐腐性良好、使用壽命極長。木製設施使用塑木替代原木,可大幅減輕業主未來維修及更換成本,且更可歷久如新。
 
防蟲蟻蛀蝕
設置在野外的木製休憩設施,時常遭受區域內的白蟻、螞蟻蛀蝕,使木製棧道、欄杆板材及結構受損,往往造成安全上及美觀上的問題。塑木本身特性不會受蟲蟻啃食。因此塑木的製品使用蟲蟻較多的野外時,也不必擔心遭受蟲蛀。
 
健康無毒
原木製品需要加入大量防腐劑以避免腐壞,有害人體。環塑木獲得內政部頒發健康綠建材標章。生產過程中,系將塑料(PP、PE)與木纖維經由高溫高壓緊密融合包覆,製程及配方不需使用任何防腐劑、甲醛或塑化劑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不會影響人體製造不好的環境賀爾蒙。
 
低維護成本
在保養及維護上,環塑木製品不需額外使用保養漆、護木油維護,可節省下每年大額的維護費。且塑木初期鋪設成本或許較原木略高,但應用於戶外設施使用年限相當長,因此長期平均成本仍較原木製品低。此外,原木設施若再考量腐敗後拆除重新施作,實際上工料成本更高。
 
物理性質穩定
環塑木將木纖維跟塑料高度緊密結合,抗彎強度與杉木類似,不易開裂、翹曲,製品物理性質穩定。此外環塑木通過防焰一級試驗,阻燃能力較原木來得好。此外,塑木為工業製品,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尺吋經特定模具押出成型,再依實際需求長度客制化裁切,進一步減少不必要的損耗。
 
質感近似實木
由於塑木木質纖維成份採用天然的白松木粉製成,環塑木表面觸感具有原木的質感,且板材具有松木香味。更可依客戶需求加上優雅的立體年輪木紋。因此,往往成品一般人無法分辦出是原木或塑木。
 
資源永續
塑木的成份使用再生塑料,將廢棄的塑膠容器轉變為更耐用的製品;木纖維使用原木裁切廠回收木屑加工製成,替代砍伐森林資源。此外,成品施工裁切剩餘的塑木邊角料,可運回工廠回收,經由粉碎後再製成新的塑木;使資源能夠100%永續利用。因為低防水加上高蟲蛀率,原木產品的淘汰率高,我們自然得犧牲更多自然資原以及砍伐,才能夠滿足人類對木材的需求。使用環塑木產品多年如新,可以減低人類對樹木砍伐的依賴。讓自然永續。
 
減少森林砍伐
木製產品是人類長久以來最為親近的建材,然而工業化後在建築、景觀上大規模的需求,使得森林砍伐速度遠遠超過植林生長速度。因此,使用環塑木作為戶外實木的替代材料,可使成品更耐久、使用更健康安心、提高再生資源使用的比例,同時減低森林資源的砍伐以及浪費。

 

塑木與原木比較

 

  環塑木 原木
防腐/防蟲能力  極佳 普通
有毒物質
吸水率 極低
密度 普通
抗彎強度 不一定 
使用年限
防火性 無防火
材料耗損 
物理性質 穩定 依類別不等,難掌握品質
長期成本 /維護成本
聯絡我們
聯絡人:顏先生
電話(公司): 94333331
電話(手提): 94333331
傳真: 2987 6778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