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環保防火沙磚-砂磚-輕沙磚-輕磚-間房磚-建築材料
產品名稱:
環保防火沙磚-砂磚-輕沙磚-輕磚-間房磚-建築材料
產品型號:
SB02
相關字:
砂磚,水坭砂磚,建築材料,沙磚牆,間房磚,輕沙磚,沙磚間房,沙磚重量,沙磚 size,沙磚價錢,沙磚尺寸,沙磚輕磚,沙磚防火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12644
刊登日期:
2017-05-05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4-19 10:02:17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防火安全 環保首選

佐記售賣的沙磚由水泥物料,經高溫高壓製成,抗壓力強,有效防火達 2 小時(數據以證書為準,客戶可於取貨後向本公司索取證書),確保樓宇的安全性。而沙磚在生産過程中不需用火燒,比生產傳統的「紅磚」大大減低碳排放量,對環境的破壞減低,是可持續發展的建材之選。

a?§a2?c£?a﹐?e2‥
 

品質良好 政府認可

政府興建的樓宇,包括居屋、公屋和政府機構,都對建築物料的安全性有嚴格的標準,所以該樓宇在進行「間牆」時,絕不接受不合乎安全標準的磚塊,而佐記售賣的沙磚,就可以在這類樓宇中使用,而客戶可於取貨後向本公司索取安全證書,配合客戶工程的需要。

 

切割精準 節省工時

與傳統的「紅磚」比較,沙磚用模具壓成,尺寸劃一,切割精準,在堆砌時更容易取得平衡,節省不少功夫。

 

申請防火証書 適合呈交標書






 



歡迎各大工程公司直接落單

英泥沙送貨安排:大埔、上水、沙田、西貢等地區優先送貨,其他地區大批量優先

 

 

佐記特快運輸服務:


  • - 24 噸吊車

  • - 14.4 噸吊車

  • - 14.4 噸尾版車

  • - 5.5 噸斗車

  • - 電唧車上樓服務

聯絡我們
聯絡人:Irene
電話(公司): 60158963
電話(手提): 60158963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