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機械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本公司建立於二零零五年,原身為一間機電工程公司附屬公司專門管理有關高空工作台,安全裝備,工程器材及用品等等工程相關用具。由於公司管理人留意到現今工程行業和高空作業等有關行業和政府對安全的關注越來越重視的同時,另一方面又希望在工人薪酬開資上做到最理想的成本效益。為專門服務以上兩點,二零一二年公司正式成立並取名為”大東機械貿易有限公司”。(下面將簡稱為”大東鋁架升降台”)
 
“大東鋁架升降台”主要的服務對象為物業管理公司,園藝管理公司,建築公司,工程公司,清潔公司,廣告公司,商場及高空作業公司等。服務性質為以下兩點 :
1) 自動行走式高空升降台租賃,買賣和為客戶海外訂購合適的自走式升降台。
2)  鋁合金屬架工作平台租賃,買賣和為客戶度身訂做大型鋁金屬棚架為表演舞台,高空工程及保養維修之用。
 
另外本公司提供免費提供的專業度位,場地視察,基本圖則,和使用教學等等服務。為客戶提供最節省,最快捷,最合適的意見。並且本公司採用外國進口的自走式�
公司數據
瀏覽次數
80479
產品數目
39
查詢次數
40662
會員年資
2409天
產品供應